一叶知轻缓。

圈杂脑洞大,文笔小学生。
都是流水賬

里站密碼:潤潤單人踢飛話筒架那期MS年月日(8位)+潤潤生日(4位)
提示:歌曲名是L7的主題曲,第1次上MS

——屬性↓——
松本潤廚|紫擔愛拔蘇|風組即正義
全團寵溺。 翔潤竹馬,末子模特



想成為一个小清新。
歡迎私信评论找我玩!


感謝每一個小愛心,每一條評論。感謝。

【翔润】关于夜宵

好久没更文了,事情忙得差不多了,应该能有时间来写写写。

 @Richie川 的《违心欺诈》的小番外。

被甜到窒息忍不住用和亲友 @千秋锦 一起的脑洞写了个小甜饼,送给我川。

第一次写小甜文有点紧张。(


——————————————————————————————

关于夜宵。


MJ 17:30

—下班了吗?


樱井翔 17:31

—还没有,你今晚没工作?


MJ 17:35

—没有,准备看电影。


樱井翔 17:38

—我晚上还有个会议,要商量一下新闻稿。


MJ 17:44

—晚餐呢?


樱井翔 17:50

—点了荞麦面的外卖。

—啊到了

—我先去吃面

—看起来好好吃![图片]


MJ 17:52

—………………


松本润立马走进厨房,半小时不到做了一份拿手的蘑菇蛤蜊奶油意面。


MJ 18:30  

—[图片]


樱井翔 18:32

—……润,我好饿。


MJ 18:38

—你刚吃的荞麦面呢?


樱井翔 18:40

—肚子里,马上就会没有的。


MJ 18:43

—……

—想吃什么夜宵。

—甜点不行。

—肉不行。


樱井翔 18:45

—……饺子怎么样。


MJ 18:46

—那过来的时候带一包煎饺吧。

—豚肉馅

—对了不要生姜

—还有,要带酱料包的那种


樱井翔 18:48

—不能吃你做的吗?


樱井翔 18:52

—冰箱有馅料!

—材料都有

—拜托了


松本润把“好麻烦”三个字删掉,想了想还是敲下了别的。


MJ 18:53

—那好吧。


樱井翔 18:55

—2个小时后见。


“嗡嗡~嗡嗡~”

樱井翔 21:00

—会议结束了,我准备过来

—润

—可不可以让我包两个饺子?


电影正好放映到片尾,松本润在演职员表滚动之前捞起震动的手机,刚看一眼,立马把手机塞回了沙发缝隙里进了厨房。


樱井翔

—润?


系上围裙,从冰箱里拿出前几天心血来潮却没做完的馅料和圆溜溜的饺子皮,松本润边粗略回忆了一遍怎么完美的包住他们,边将早早熬上的意式红烩汤火力加大些许,并且拿出了熟食案板和面粉。对于不是面食专用案板有点不爽,下次去超市一定要买。这么想着,还是先将细软面粉撒上了案板,拿出保鲜膜包好的饺子皮,小心翼翼的将他们一个个分开摊在案板上。碗里的馅料被新加上了浓缩汤料,应该能做出一口咬下汤汁四溢的中华饺。

其实松本润不太喜欢做夜宵,先不说对胃的负荷大,光热量的摄入就会让时常上舞台的他很头疼。更何况恋人进入三十代后,作为一个需要维持良好形象的主播,经常会被staff提醒控制体重。但最近地震灾区报道不说,还要往辐射区跑,松本润实在不忍心拒绝这个小小要求。

再说了,作为美食专栏撰稿人,作为一个拥有一手好厨艺的美食专栏撰稿人,可是好多天没看到恋人因为自己制作的食物而流露的满足表情了。

当然——


这跟让樱井翔动手是两码事。


樱井翔 21:30

—我到门口了。

—润?

—我进来了。


“我回来了。”

樱井翔脱下鞋,整齐码在玄关地毯上,随手把外套和资料放在沙发上,却无意瞄到沙发缝隙的手机,捞出来才发现自己最后几条消息全是未读状态,只好不抱希望的往厨房走。

“啊翔君,欢迎回来。”

松本润听到声响,从厨房探了个脑袋出来打招呼,尾音还没落下又钻了回去,急急忙忙把最后几个饺子包好,只让樱井翔看到最后那张的饺子皮被合上的模样。


“ma——tsujun——”

“只要下锅煮了,再等5分钟就好。”

“……”


樱井主播今天是樱井-尝试下厨被迫失败-翔。


但是好好吃啊唔唔唔。

评论(15)
热度(200)
© 一叶知轻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