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轻缓。

圈杂脑洞大,文笔小学生。
都是流水賬

里站密碼:潤潤單人踢飛話筒架那期MS年月日(8位)+潤潤生日(4位)
提示:歌曲名是L7的主題曲,第1次上MS

——屬性↓——
松本潤廚|紫擔愛拔蘇|風組即正義
全團寵溺。 翔潤竹馬,末子模特



想成為一个小清新。
歡迎私信评论找我玩!


感謝每一個小愛心,每一條評論。感謝。

我就趁着半夜记一下脑洞,说不定哪天就写了。
都是些几个月前的脑洞(。

1、
小恶魔润x人类翔
有角,有尾巴,尾巴尖敏感
喜欢捉弄人
樱井翔相叶雅纪是上班族,踏春遇到小恶魔们,从此被缠上
小恶魔M有个超喜欢恶作剧的好盆友小恶魔N,和一个会被人类吓到喜欢睡觉的好盆友小树精O
【看起来是不是就很黄!!(】


2、
翔润竹马
王子润X樱井龙
被误当成公主而被樱井龙抓回去的松本润王子(。)与一只能变成人的吃货龙的故事
喜欢偷懒的骑士N,神神叨叨的吟游诗人O,加上另一只爱拔龙。
西方神话设定。
童话日常风。
【可能是段子合集。】


3、
模特
岸田x健太
岸田五重人格(岸田,小偷,狙击手,女人,运动员)被送入医院治疗遇到已经遭遇过stk事件的健太。
健太被杂志社主编要求去拜访精神病院,抱着了解这类人的想法同意了
见到岸田,得知他是精神分裂
每次去的不同时候见到了一个不同的人格,除了mr.perfect。
【这个我觉得我多半是,写不出来的。】


4、
翔润
机械师翔×战士润
科幻星际向,半机甲,自行设定多,脑洞大过天但都是套路那种。
可能会很虐
二宫是科学家。具体设定在电脑文档里,等真正开始写了再放过来。








5、




竹马




吸血鬼N×丧尸A




丧尸是那种长的好看有自己思维参考复生设定的那种。




然后有一天丧尸A碰到了吸血鬼N,就缠上了吸血鬼N。日常画风大概是吸血鬼睡觉,丧尸去趴他棺材;吸血鬼打游戏,丧尸去扒他牙齿;吸血鬼饿了又懒得出门,丧尸说喝我的血。




吸血鬼:谁他喵的吸血鬼能喝死人血的!!滚开!!




……总之这种。

评论(12)
热度(22)
© 一叶知轻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