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轻缓。

圈杂脑洞大,文笔小学生。
都是流水賬

里站密碼:潤潤單人踢飛話筒架那期MS年月日(8位)+潤潤生日(4位)
提示:歌曲名是L7的主題曲,第1次上MS

——屬性↓——
松本潤廚|紫擔愛拔蘇|風組即正義
全團寵溺。 翔潤竹馬,末子模特



想成為一个小清新。
歡迎私信评论找我玩!


感謝每一個小愛心,每一條評論。感謝。

【翔润】现状维持 02(微慎)

我爱我川我川爱我!耶!!

Richie川:


  • 这篇文这个发展如脱缰野马我也是万万没想到


  • 肉渣微慎


  • 里站密码已改,详情抬头看简介【寿星特权私敲我给你密码


  • 说好不写文了,说好不写肉了,但是为了my轻,我勇于打脸


  • 割腿肉喂my轻,本来上次翔桑生贺水仙说好给轻轻做生贺的,结果发出去了才发现没带上寿星,于是昨晚肝到凌晨三点码出这篇细短小做补偿,望吃得开心。


  • HB to@一叶知轻缓。 



 


正文


 


回到樱井家松本就熟门熟路的去洗了个澡,处女座的小习惯,在外面忙一天回家总是要洗掉那些乱七八糟的味道。坐在床沿擦头发,最近新换的发型短短软软的,干得很快。樱井怕他冷,屋子里的暖气温度开得很高,吹完头发身上也出了些薄汗,沐浴露的味道都被蒸腾得有些浓郁。才放下吹风机冷不防的脖子就被几滴水珠凉到瑟缩。




“好好擦干头发啊”松本把毛巾盖在樱井头上正想起身帮他吹头发,却被男人轻巧的按回去,末了还揉揉他软趴趴的前发顺势按下个吻。




“我自己来就好”




樱井拿过吹风机就那么贴着松本站着,湿热的水汽从松垮的浴袍领口扑出来,相同的沐浴乳味里却透着些淡淡的烟味。樱井抽烟很凶,又是味道很烈的牌子,长此以往皮肤里都刻着烟草的气息,平时各种香水熏香盖着,只有在这亲近的时候才可嗅出一二。松本其实也抽,但因呼吸道脆弱便比较节制,不过他不讨厌樱井身上的烟味,反倒觉得让人安心。




樱井在吹风机的轰鸣里胡乱扒拉着头发,在家时他向来比较放松,不在意的结果就是常常把头发吹成蓬乱的一坨,被松本取笑像个孩子,然后心满意足的享受起MJ独家的造型服务。最近头发长的很快,吹干也多耗了些时间,等樱井放下吹风机时,松本已经把头埋在他胸口好一阵。




“怎么了?”




樱井摸摸胸口那个毛绒绒的脑袋,三十代后的松本越活反而越幼稚起来,撒娇得驾轻就熟,这感觉不坏。樱井怀念着少年时代粘着他撒娇的松本,但更爱着现在这个放下了防备,兜兜转转最终安然站在他身边的松本。




“没什么,就是想抱抱你。”松本的声音闷闷的粘粘的,带着些疲惫后的放松。




樱井把人往怀里揉紧了些,他没有再问什么,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和情绪就交给时间,反正他们还有长长的一辈子不是吗。安抚性的抚着松本的后颈,大猫被挠得舒服了晃着毛脑袋,喉咙里传出几声可爱的小咕噜。樱井低低的笑,胸腔的震动把松本从胸口抖了出来,完全放松后反射弧都比平时长,无防备的上目线里满满都是信任,樱井被看得心口酸酸胀胀的。




“像只猫一样。”樱井调笑着勾起一束发尾,指尖缠缠绕绕,像他们两个一样,纠缠不休,至死不渝。




“翔君。”大猫今天意外的乖顺,环在腰间的手只敢小心翼翼的抓着衣角。




“嗯?”樱井语调轻柔,保护着珍宝。




“我想做。”




“好。”


 


擦边球还是走里站外链吧

评论(1)
热度(73)
© 一叶知轻缓。 | Powered by LOFTER